接上集.... 


沒想到,我一挖!哇哇哇!大顆的,超級大顆的啦!生平挖過最大顆的了!

(我不禁懷疑這顆大文蛤是不是他剛才偷偷放的!XD

挖到大顆的,成就和興趣就來了!又開始認真的挖挖挖!


挖著挖著!

啊~~~我大叫一聲!老公老公,這什麼東西,怎麼會動!

啊!是螃蟹是螃蟹,怎麼會是螃蟹!

我雖然很害怕,但還是用力的用抓耙子把螃蟹給壓住了!

很大一隻的螃蟹耶!我的天啊!是我把螃蟹給吵醒了嗎!?

啊~~~我大叫第二聲!是花腳蟹是花腳蟹!

哈哈哈!我居然挖到大隻的花腳蟹!!!






整個人超級興奮的!

心裡想著:還好昨天有認真聽海鮮店老闆解說,才知道這就是花腳蟹啦!


老公火速把花腳蟹弄進水桶裡,他就成了我們的戰利品!
^___^

原來剛才,老公就有挖到一隻花腳蟹寶寶,一人挖到一隻!

 

「花腳蟹」果然是王功海邊特產!

差不多挖了快二個小時,潮水慢慢的上漲,我們準備徹退回民宿

天亮了,回程的路上,有著蚵農綁的排列整齊的蚵殼

 

     

瞧!我老公做什麼像什麼!這回成了漁民了~~

咦!這滿滿的一小堆一小堆是啥!? 

原來是~~和尚蟹的窩!

滿滿的和尚蟹,在路上跑來跑去的,超可愛!

他們一直跑,真的很難拍!直到我大叫:不准動!
小和尚看起來像受到驚嚇的停了下來!
(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噢!....他還故意背對我耶!好像在說不要拍我啦!)

 

超Q的和尚蟹:藍色的身體 搭配著紅色的蟹腳




師傅滿載的背影,他們要換地方繼續努力了!


將將!我們的戰利品!

師傅滿載的背影,他們要換地方繼續努力了!將將!我們的戰利品!
師傅滿載的背影,他們要換地方繼續努力了!將將!我們的戰利品! 師傅滿載的背影,他們要換地方繼續努力了!將將!我們的戰利品!


 


回到民宿和老闆娘分享我們的成果,老闆娘說等等就幫你們清蒸,超貼心!

 
~~~~蟹膏~~~鮮美呀~~~~



新鮮易拔的蟹腳,一拔蟹肉全都跑出來~我愛吃蟹腳

超級美味的呀!

自己抓的就是不一樣!特別好吃~~~ 肉質彈Q鮮甜~~~

傳說中媲美大閘蟹的花腳蟹,
果然,凌晨四點起床的鳥兒有美味的螃蟹吃!!
!!!^__^(((自己挖到的,特別好吃耶!!哈~~~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yceLin 的頭像
    JoyceLin

    ~幸福同林~

    Joy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